供各種圖案窗簾、壁紙裝潢服務
專業到府丈量、送樣估價
估價網專業壁癌處理,效率施作、價格公道
人員現場估價,完全免費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熱誠

房東:阿葦
發表時間:2008-08-20


請問各位
大家會不會練舞到最後很無力
覺得甚麼都練不起來
會不會放棄跳breakin...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粉碎性骨折
    發表時間:2008-08-21

    你看起來好像需要一點鼓勵

    但是我不會鼓勵你

    誰沒遇過瓶頸

    所以 去打棒球吧

    2 樓住戶:ㄚ忠
    發表時間:2008-08-21

    恩...在下從開始練到現在還是都很無力

    但就是這樣才有突破的動力

    如果都一下子就練起來就沒挑戰性了


    以上為菜鳥新手的感想= =)>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